泰达学院2020年第六届冬季体育节圆满举办

发布者:邢晓东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64

(通讯员胡晓洋、孙治国)为了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促进同学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科研氛围,1029日,泰达学院第六届冬季体育节在泰达学院活动中心举行,由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承办,泰达学院主办。活动面向泰达学院全体学生,活动主题是“羽动青春、展现自我,顽强乒博、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实行团体与个人两种报名方式,内容包括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每个项目都考验团队协作性,同时也不乏趣味性,同学们报名非常积极。

10月29日晚19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男单、女单比赛。羽毛球单打比赛考验大家灵活性与反应能力。未参赛的队员和观众们分列在两侧,或呐喊或欢呼,给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场上选手卯足了劲打好每一球,引起阵阵欢呼,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

10月30日晚19点进行了羽毛球男双、混双比赛,该项目考验队员的默契与耐力。羽毛球馆内早就已经热闹起来,参赛选手们已经准备就绪,摩拳擦掌。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协作意识。有的同学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快、准、狠。有的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众们也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

 

10月31日晚19点的乒乓球比赛如期进行。选手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竞争十分激烈。各个参赛队员丝毫不敢松懈。赛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展现了研究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