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病科主任韩泉洪博士访问研究院并作报告

发布者:邢晓东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312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眼科视网膜手术过程

报告时间:2016330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南开大学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内容:眼科视网膜手术的过程以及涉及的光学科学和技术问题讨论。

报告人简介:韩泉洪,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病科主任

1992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2000年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得眼科学博士学位。专业擅长领域:高度近视相关的黄斑裂孔、黄斑劈裂、视网膜脱离的病因和治疗;黄斑前膜、黄斑裂孔的微创玻璃体手术治疗;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玻璃体切割、双手玻璃体手术技术治疗晚期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以及复杂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卫生局基金多项、获得省科研奖1项,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