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邢晓东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99

2017年夏季毕业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已经启动,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南开大学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研究生(科学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准备材料。详细通知请见下方压缩文件《硕/博士研究生: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一、博士研究生须于327日—44日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必须在41日前完成报名)由本人(或委托人)到泰达七区108进行答辩报名登记,并提交相应材料。电子版材料可到学院拷贝提交,也可发送至liuye@nankai.edu.cn

提交材料清单

1.《附件15-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答辩博士生登记表》(电子版)

2.《南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两份

3.自评表中所列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著作或经过鉴定的科研成果)的原件、复印件(只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及其它有关材料

4.索引源刊物认证表

5.毕业论文电子版定稿(PDF格式)

6.导师签字认可的纸质版《同意送审意见表》

7.《附件21-各学院博士生论文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注意:

①所有博士生请务必统一使用匿名评阅论文封面!!封面上“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须填写,“论文编号”空白。

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报的博士生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自本学期开始,所有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其毕业论文一律直接进入“双盲”评审环节。

尚未交齐学费与住宿费的博士生请先交齐相关费用。

二、硕士研究生须于43日前毕业论文电子版定稿PDF格式),发送至liuye@nankai.edu.cn,注意将以此版论文作为定稿进行查重。提交的论文电子版必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的要求;论文电子版文件名为“学院名称学号研究生姓名.pdf”,例如“泰达应用物理学院2120140001张三.pdf”)。论文电子版上报时去掉“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非公开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及“致谢”内容。

三、涉密研究生论文:请《根据南开大学办理研究生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程序说明》填写《南开大学研究生申请非公开学位论文审批表》,于327-41泰达七区108办理,按照表格所列相应部门依次审批会签。逾期不交审批表一律按照非涉密论文处理。

   

博士研究生: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zip

硕士研究生: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zip  

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