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者:邢晓东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83

各单位、各学位申请人:

我校采用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采集学位信息。该采集系统面向四级管理,分别为单位管理员和学位类别管理员(由校学位办负责)、院系管理员、学生(学位申请人),以此确保学位信息采集的准确和高效。

本学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将5月初开始,请各位申请人及时登录系统(登陆网址为: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055/)完成相应信息的填写。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分别为学号(申请号)、身份证件号。请申请人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提交,提交后如需修改相关信息,可与院系管理员联系。

如无法正常登录,请申请人向院系管理员核对《南开大学申请学位人员登记表》中的个人信息。若发现信息不一致,请按照学院报送的信息登录,然后修改登录账号和密码。

院系管理员须对申请人提交的数据进行核对,及时修正有误信息,并上传申请人的学位照片(新华社统一采集的全日制申请人照片由学位办统一导入)。

我办将于5月底提前制作学位证书。截至524日,请院系管理员务必确保核心信息的完整和准确,如姓名和拼音(根据英文版证书打印要求,姓名拼音需要核对,尤其是多音汉字的拼音及留学生中英文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门类、一级学科、专业、学号(申请号)、是否按一级学科授予、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等。

截至64日,请院系管理员将所有信息校验并上报至学位办。

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请各位申请人及院系管理员对此高度重视,确保学位信息的准确性。

申请人和院系管理员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及要求请见附件。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656

 学位信息系统使用说明最新版.doc